ITSlogo CONTACT
   Home   |  Products & Services   |   Pricing   |  How to Order   |  About us   |  Contact   Faq

English

数据恢复


数据恢复主页

数据恢复流程

数据恢复登记表

为什么选ITS

数据安全

服务器阵列恢复

硬盘恢复

固态盘恢复

文件/密码解锁

苹果设备恢复

加密盘恢复

iPhone/安卓恢复

勒索软件恢复

存储卡恢复

磁带恢复

数据恢复常见问题

价格

了解数据恢复

包装和运送

iPhone ipad iPod Samsung LG Android 数据恢复






iPhone ipad iPod Samsung LG Android 数据恢复

ITS数据恢复服务可用于Apple iPhone 7/ 6 / 5 / 4S / 4 / 3用户及其iOS操作系统。Greenergy是 新加坡第一家成功执行iPhone数据恢复、将整个iPhone RAM映像捕获到PC并找到密钥并解密图像,分 析SQLite数据库结构的公司。同时,也能恢复丢失的照片、短信、联系人和其他文件。

ITS工程师在恢复IPhone设备上常见和重大数据丢失、硬复位或故障、被删除的短信、照片等方面 拥有丰富的经验。

所有iPhone都使用基于闪存的内存技术,所需的功率更低,运行更安静,更耐冲击。但是,基于Flash的 技术可能会因用户错误,管理不善以及软件或硬件故障而受到影响。如果iPhone数据未与台式机或笔记本 电脑同步,则视频,数码照片,地址簿联系人,日历条目,便笺和音乐都很容易受到攻击。

我们能够从iPad,iPhone和iPod以及任何其他Apple产品中恢复数据。

关于iPod Creative NOMAD和MuVo,U盘数据的恢复,我们可恢复由于意外格式化,损坏,损坏,删除文件 或文件夹,包括音乐,歌曲图像,图片,视频,音频,照片mp3 mpeg mp4a。

支持所有苹果iPod,包括iPod mini,iPod nano,iPod shuffle等,即使您的iPod已执行数据重置操作 或格式化,我们也可确保检索数据。

三星LG 等所有Android手机数据恢复,特别是Galaxy S5 / S4 / S3 / Note 3 / Note 2和任何其他三星 设备,我们可恢复所有丢失的联系人,消息,WhatsApp,照片,视频,音频,也可恢复由于硬件故障, 误删除,恢复出产设置,刷机等其他原因丢失的文件。

我该怎么办?:致电ITS 96606866并与我们讨论您的问题



© Copyright 2018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System, All Rights Reserved
Tel: 65-67461909   Fax: 65-67480019